更多的即時訊息在:

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過半數的法國女性認為伴侶身材不佳

 Photo: astustar.com

根據一項線上運動營養品牌網站的統計(Myprotein.com2011817日發佈的數據),超過半數的法國女性52%)認為他們的配偶的身材處於不佳的狀態。
有超過三分之二的受訪者69%)希望他們的伴侶可以好好照顧自己的外表。


據大部分受訪者(81%)表示,男人不佳的身材是因為積習已久的壞習慣。懶惰和缺乏運動似乎是最重要的原因(59%)。其次是食用過度油膩的食物(38%),過大的壓力和太快的生活速度(32%)或吸煙(18%)。 
 

超過四分之三的受訪女性(78%)認為,良好的體能狀況能保持身體健康,35%的女性更認為它有助於使伴侶更具有吸引力。 
 

最終結論,近四分之一的受訪者(24%)承認,配偶的體型不佳會影響性生活品質。 
 

這項研究是Myprotein.com9816日在網上進行的調查,基於 2248 18歲及以上的有伴侶的婦女的回答而產生的結果

編譯自clicbienetre.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