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的即時訊息在:

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8種抗老化食物

 法國雜誌TOP Santé在抗老專欄上呼籲美眉們多吃抗老化食物,讓皮膚水亮亮,小腿不再浮腫,強化關節。是那些神秘的食物可以讓女人從裡年輕到外呢?

1.       綠茶


綠茶含有豐富的多酚及維他命A,B,C,E,這些都是身體器官需要的維生素,而且茶可以幫助排泄幫助消化甚至預防蛀牙的功能!所以一天內喝幾杯無糖綠茶是飲料中最好的選擇啦!

2.     枸杞

沒錯!現在法國人可是很流行吃這種從東方來的保健食品!法國人雖然不會用它來燉湯當中藥吃,卻喜歡拿來當零嘴抓一把放在口中咬著吃,或是用在甜點蛋糕裡甚至果汁飲料中哩!嘿嘿法國人總算發現東方女人年輕的秘密啦!

3.       桑椹

早期醫生會建議貧血的婦女多食桑椹因為內含豐富的鐵質及維他命C,現在更發現桑椹裡的白藜蘆醇是最佳的抗氧化劑而且還可以抗癌,因此被票選最佳抗老食物!

4.       紅石榴

紅石榴抗老化的秘密在於其豐富的葉酸及多酚!是一種可以降低膽固醇的優質水果,建議每天早上來一杯紅石榴汁不但防老、氣色好,還可以預防癌症。今天早餐就準備一杯紅石榴汁吧!

5.       猴麵包樹的果實Baobab


這顆樹在小王子一書裡出現過,是在非洲常見的巨木。其果實的維他命C比橘子高出6倍!英國人比法國人更風迷這個抗老的水果,可以像花生一樣烤來吃,跟菜一起炒來吃。如果在台灣有看到,一定要來試試!

6.       豬腳

對台灣人一點也不陌生的豬腳也榮登上這抗老食物之一!含有豐富的膠質是皮膚水嫩嫩不可少的營養素之一。雖然法國也吃豬腳,不過這項研究還是從日本女人身上看到的新發現呢!

7.       柑橘水果

肌膚最需要的營養成份就是維他命C啦!所以柑橘水果諸如橘子、檸檬、葡萄柚、奇異果等等都是含有豐富維他命C的水果。建議每天早上來一粒柑橘水果可以有效活化肌膚幫助皮膚新新程代謝,是最便宜又方便取得的最佳抗老食物之一!

8.       深海魚油(非魚肝油唷!)


魚油主要保健成分是EPADHAω-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都是身體不能自己產生的維生素。當然多吃深海魚像是鮭魚,鮪魚或沙丁魚也有同樣的效果!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