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的即時訊息在:

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歐洲美麗邂逅指南圖



The Single-o-Matic Travel Map from Excite Travel

單身的你,想要來一趟歐洲散心之旅,期待著也許來一趟美麗的邂逅,會更加完美的話,Excite旅遊網站所提供的歐洲單身人口分佈圖也與符合你的需要。
想要與18-24歲的單身男性來一場如同『愛在黎明破曉時』的不期而遇,妳可以計畫遊覽英國、德國、義大利北部、西班牙東北部,該網站還建議您一定要到倫敦一遊,因為那裡可是最多黃金單身漢的都市。

年紀較長的男性,也可以在西班牙格拉納達找到年齡相仿的單身女性。當然!您可以依照所需決定旅行地點,想要來一場忘年之愛?也沒問題。

不過,也有媒體評論,該網站的資料是依照facebook上的資料而來,不能太當真,不過這總是提供我們計畫旅行時一點靈感,其他的都交給紅娘了吧,畢竟,一切還是要看緣份是嗎?!



Excite Travail 歐洲單身地圖官方網站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