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的即時訊息在:

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法國第一台麵包販賣機

 


影片:http://www.flickr.com/photos/davidlebovitz/5456254236/ 

麵包,尤其是棍子麵包(baguette),是(幾乎)每個法國人生活必需的食物,因此法國人會用『賺麵包』來形容工作,類似於重視米飯的我們所說的『混口飯吃』。



棍子麵包在麵包店裡,總是第一個賣完的產品,當你想要在黃昏的下班時刻去買菜,一定得把買棍子麵包擺在第一個任務。在麵包店裡排著長龍,大家都是要來買棍子麵包的,有時候運氣不好,麵包剛好被前一個顧客給買完了,扼腕的心情絕對會讓你記取教訓下次要早點來,它就是這麼搶手。

雖然法國很多簡便的餐食都是冷的,大家還是愛熱騰騰剛出爐的麵包,因應這種喜好,現烤的麵包販賣機便出爐了。只是大家對於冷冰冰的機機器烤出來的棍子麵包還是持保留的態度,也有人說這樣24小時想要吃麵包就可以買到,實在是太方便了。

不過小編懷疑,以棍子麵包搶手的程度,半夜麵包還會有剩嗎?

相關的雅虎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809/11/2wjvh.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