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的即時訊息在:

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2011夏季彩妝流行趨勢:桃紅唇 vs. 橘色唇‏


夏季彩妝流行趨勢:桃紅唇 vs. 橘色唇
今夏佔領彩妝調色盤的搶眼顏色:桃紅色與橘色。顯眼的桃紅色是不是容易讓妳想到老太太們過度顯眼的唇彩顏色,或者因為容易顯得俗氣而從不敢嘗試呢?
法國專業彩妝師提供了一些專業的建議給各位。

桃紅唇,針對皮膚深淺做搭配。
皮膚顯白的美眉,使用桃紅色唇彩上沒有太多禁忌,可以選擇任何一種亮麗的桃紅色唇彩,具有即刻明亮輪廓的效果。皮膚偏深的美眉,可以選擇較深的桃紅色,但應避免具有發亮效果的唇彩,以免有過度擴張嘴唇輪廓的效應。若打算選擇較為淺色的桃紅唇彩,可以加上唇蜜加以潤飾。
 注意:
桃紅色的唇彩容易顯現出牙齒的黃色調,若有牙齒不夠白淨困擾的美眉,可以選擇比較深色的桃紅色系,盡量選擇偏藍色調的桃紅色。

橘色唇,選擇具透明度的唇彩。
橘色的唇彩一直是專業彩妝師的喜愛色系,它不過度誇張的特性,可以替臉部的彩妝增添一股活力。可惜的是坊間大部分的橘色系唇彩屬於不透明色調,讓人難以輕鬆的使用搭配,使得大部分的女性對於橘色唇彩望之卻步。

好消息是今夏新推出的唇彩,主打高透明度的橘色唇膏,然而使用上還是有一些搭配訣竅。對於皮膚較白的美眉,可以選擇較為淺色的橘色,避免包含銅棕色調的橘色,以免顯現偏黃的皮膚。膚色較深的美眉,則可以選用較為深色的橘色唇彩,淺色的橘色唇彩加上一層唇蜜,也是很好的搭配法。針對膚色非常深的女性,各種橘色的唇彩都可以彰顯臉部的紅潤氣色,在使用上禁忌較少。
 注意:
較深色的橘色系唇彩容易顯出牙齒的黃色調,淺調的橘色唇彩配上唇蜜是一個保險的選擇,對於不喜歡太引人注意的美眉,可以盡量避免使用橘色系唇彩。

半粉質唇膏,夏季的清爽選擇
對於不想要有過度光亮效果唇彩的美眉,今夏推出的半粉質唇膏可以達到您所想要的效果。唇蜜的沾粘特質在夏季也許不夠清爽,又想要有不過度強調唇妝的效果時,這時候半粉質的唇膏是最佳的選擇。

 最後的叮嚀 
使用亮眼的唇彩必須注意皮膚的保養,太多痘疤或者粉刺的膚質將有不純淨的彩妝效果。當您的膚質狀態不錯的時候,甚至可以只擦上桃紅色或者橘色的(偏粉質的)唇彩,能迅速彰顯您的美麗。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