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的即時訊息在:

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涵氧綠生活


/ Andreaair芬多涵養機

在缺乏生氣的水泥叢林都市裡,住滿了對於自然充滿著嚮望的人們。現代都市人夢想著輕易享受著芬多精帶來的身體與心靈淨化,踏足柔軟又帶有溼氣的草皮,感受人最原始與大自然的第一接觸。

設計師們聽到了這樣的渴求,著手設計了許多將自然綠色帶入居家的產品,讓我們更容易回到大地之母的懷抱。若我們沒有辦法像法國設計師Edouard François這樣將綠化的概念落實在大型的建築設計中的話,現在也有許多小型的家居產品,可以達到這樣的理想。

芬多涵氧Breath Easy

法國設計師Mathieu Lehanneur 與哈佛教授David Edwards聯手設計了這款芬多涵氧機,透過植物的自然淨化作用,輔以及高科技循環系統設計,成功達到比單一植物盆栽高上4.4倍去除甲醛的淨化效果。它的風扇靜音節能,以自然的方式吸取空氣,再通過植物過濾系統,消除空氣中有毒化合物並釋放大量氧氣,典雅與時尚的設計更成功地妝點居家美觀。


居家溫室小菜圃

想要種植盆栽或自己栽植蔬菜、香草植物,卻因為房屋的物理條件無法配合而作罷的話,AeroGarden的居家溫室小菜圃也許可以滿足您的需求。有了這個小菜圃機,現在一年四季、不限地點,都可以輕易收割自家栽種的有機蔬菜。只要設定好日照時間以及水量需求,接下來就等著收成了,為了達到最良好的環境效益,此款機器採用電量需求最低的省電燈泡,當然,還可以同時享受空氣清新的效果。對於喜愛下廚的讀者來說,將它放在廚房內隨手可取之處,享受新鮮蔬菜以及新鮮香草的極致享受,是其他調味品都無法取代的。


影片/AeroGarden居家溫室機栽植香草示範

免操煩植物藝術品

怕沒有綠手指天份,怎麼養植物也活不了的話,這時候免操煩的植物掛飾可以解決你的煩惱,它可能成為您第一個自豪的植物寵物。新科技的植物掛飾,雖然生長濃密翠綠,卻不需要澆水、曬太陽更不需施肥,數年保證常綠,讓任何人都可以成為園丁。您也可以配合居家的風格,選擇不同的設計,美觀同時淨化空氣。


 圖/各式各樣的植物掛飾 (上/中 Echoshop,下Leguidedeladeco)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