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的即時訊息在:

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Collection DIM by Agnes b.

法國國民品牌DIM與設計師品牌Agnès b.攜手合作推出限量款男女內衣


圖/ Body Top內衣 39歐、內褲19歐 (法國定價)
               
DIM這個在法國家喻戶曉的品牌,產品從男女性內衣褲到絲襪、襪子,款式齊全,喜愛者遍及各個身份階級,他們的產品可以輕易地在居家附近的Monoprix超市購買,也在各大百貨公司如拉法葉、春天,及高級文教區的邦馬謝(Bon marché)百貨設有專櫃,雖然具有親切的價格,品質上也絲毫不馬虎。

Agnes b. logo內褲套組 29歐
 
圖/條紋星型內褲組19歐
圖/點狀內衣褲39歐、19歐
這次DIM為了慶祝該品牌行銷二十年廣受歡迎的套裝內褲(將多件裝的內褲一起包在袋子裡販售的創新行銷法),以及其品牌明星產品無痕貼身內衣Body Push Up屆滿十週年,特別與Agnès b.合作,在九月推出了圓點、星形、橫紋以及Agnès b.品牌特色蜥蜴圖案的多款內衣褲。

DIM與Agnès b.這次選擇牽手合作,是基於兩者品牌理念的相似性,他們同樣追求跨越世代、年齡、性別界線以及自由的態度。DIM的舒適透氣品質,結合Agnès b.品牌的素雅中帶有一絲可愛氣息的特色,在未上架前便引起了媒體與廣大消費者的注意。
 
 圖/寬鬆男性星形內褲 24歐
 
 圖/條紋內褲,女性2件套褲19歐、男性2件套褲29歐。
事實上,您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選擇款式,沒有性別上的限制,您也可以跟男友/老公一起買一套共穿喔(尺寸符合的話)!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