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的即時訊息在:

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頭髮也要抗老化

女人怕老,要留下最美時刻,除了皮膚保養外,頭髮抗老一定要,美麗因此更完整!其實頭髮比起臉蛋更容易出現「超齡」演出。除了 吹 染 整 燙 的不定時摧殘,連使用錯誤的洗髮精和平時懶的護髮,都是會讓頭髮提早老化的。











千萬別把「掉髮」「白髮」當作頭髮老化的指標,學術上所謂的頭髮老話,是以頭髮內蛋白質耗損程度來做判別。所以,當你發現頭髮開始變纖細、沒有光澤彈性、扁塌、乾澀、毛躁分叉、又容易斷裂時,那就表示頭髮內合成蛋白質的氨基酸已經大量流失。
促使頭髮開始老化的因素:
不正確的清潔雨染燙,梳髮太頻繁、用力,頭髮綁太緊、吹風機溫度過高,紫外線照射、泳池裡的氨水、海水等,都會造成髮內必須胺基酸的耗損。

秀髮抗老從根源做起:

護髮如護膚,挑護髮品,就跟挑護膚品一樣,不僅要針對不同髮質、不同秀髮問題對症下藥,選擇有效成份調理。

補充抗氧化維他命E、雙重氨基酸
氨基酸是頭髮得主要組成成分之一,適時補充雙重氨基酸(賴氨酸、組氨酸),能調裡秀髮本質。

安瓶包裝小子份好吸收
日前最先進的護髮科技,是將有效成分分解超微細小分子,對內更能深入毛鱗片,面急修護受損部位、補充養分,對外則能完整包覆秀髮,隔絕外界損傷成分。



資料來源:女人我最大wqueen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