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的即時訊息在:

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從頭到腳最完整的「有機保養品牌Melvita」

巴黎女人分別向大家介紹Melvita保養品牌



知道Melvita是什麼嗎?

Melvita源自1983年,來自南法,創辦人Bernard Chevilliat 創辦了Melvita來致力保護環境!< Nature at heart > 就是這品牌的座右銘。他們堅持走有機的路線, 相信這是維繫地球未來生態環境的重要關鍵。< 愛護大自然, 堅持環保, 有機及保護環境 > 就是他們秉持的經營概念。






Melvita依賴於團隊的研究,開發和質量非常擴大,能夠實現有序的長系列測試,並要求推出產品前。 開發一個產品需要平均一到兩年的時間。
隨著時間的效率和穩定性,進行進一步的安全測試和測試目的和效果,由一個獨立的實驗室進行嚴格的老化測試, 以及“挑戰測試”。
在開發階段的產品,它驗證了該抗菌活性有特點的產品提供有效的保護,防止了有害影響,可能造成污染或微生物生長,在儲存或使用的產品。 因此,面臨的挑戰是測試系統的有效性養護,由人為污染的產品使用校準株微生物,並考慮到為減少種子數量在時間與關鍵'最終根除孤立的生物體經過28天的測試。

Melvita現實挑戰系統測試所有新產品。







接下來要請各位盡請期待 :
巴黎女人將陸續介紹「有機保養品牌Melvita」產品內容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