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的即時訊息在:

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寵愛媽媽也寵愛自己- 女性私密護理


 您知道嗎?女性的私密處非常敏感容易受感染,在以下各種狀態皆可能改變其酸鹼平衡,而處於容易受感染的狀態

  •        生理期、懷孕、更年期
  •        使用口服避孕藥、抗生素
  •        性行為
  •         肥胖症
  •       女性衛生用品、人造纖維的底褲、過緊的褲子


對於皮膚脆弱敏感、有刺激不適感或者有氣味困擾的女性而言,可以防止不良菌種的滋生。其中應選用酸鹼度與女性陰道自然的弱酸性相似 (pH. 3.5-5.5) 的專用清潔劑,尤以具有保溼跟安定肌膚功能的產品為佳。

平常如何保養私密處 ?
在穿著上選擇純棉的內褲,盡量避免過緊以及人工材質的褲子以保持良好的通風。在私密處不要使用體香劑、香水等等過度刺激的產品,並減少泡澡的次數。

如何使用女性專用清潔液?
取用少量的清潔液,塗抹於外陰部與週邊,由前到後的清潔以避免感染,再以大量清水洗淨。頻率一日以一次為限,過度的清潔會造成私密處的刺激


最後非常歡迎參觀選購《粧園》母親節特價組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