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的即時訊息在:

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陽光燦爛的午後,喝一杯清新薰衣草檸檬水花茶



和 巴黎女人誌的小編一起,調一杯花茶,享受清新的夏日氣息吧!

薰衣草素有“香草皇后”的美譽。 薰衣草的香氣能醒腦明目,使人舒適,舒解焦慮,還能驅除蚊蠅,放幾棵乾草在衣櫃、書櫃裡,能驅蟲防蛀,香味幾年不散,1999年薰衣草被國際香草協會選為年度香草。 薰衣草茶,可調節皮脂腺分泌正常,有益於油性皮膚和油性髮質,能改善睡眠起到美容保健的作用,另外薰衣草還廣泛的用於調經、濕疹暗瘡、減肥等領域。

【第一步】準備材

● 2 杯1 / 2杯純淨水
● 1 份1 / 2杯糖*
● 1/4杯薰衣草(切碎)
● 1杯檸檬汁
● 深鍋
● 過濾器
● 大水壺

【第二步】溶解

1/2水和糖放進鍋裡加熱,直到糖完全溶解。 (建議用木糖醇,健康人士的首選)

【第三步】添入薰衣草

在加熱好的鍋裡添入薰衣草,冷卻,過程需要30分鐘。

【第四步】過濾

用過濾器把薰衣草過濾掉。

【第五步】倒入大水壺

把鍋裡的花茶都倒入大水壺裡, 然後再倒入檸檬汁和1/2杯純淨水。 輕微攪拌,使之均勻。 根據你自己的口感喜好,可以再加點糖。

【第六步】神清氣爽

冷藏一下,口感更佳。

 遇到這種 配方 的薰衣草檸檬水,是不是也和Belli小編迫不及待得想去嘗試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