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的即時訊息在:

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夏天精選10 種迷人口味的香水

夏天是大多數女性選購 香水 的最愛,隨著 品牌香水 一直的推陳出新,以下10款 Elle.fr雜誌 精選夏日香水供各位女性們參考囉!

1.    Kenzo 10 :10早晨的西西里(10 :10am in Sicilia : 如同浸浴在地中海溫暖陽光的感受。
 香調表:葡萄柚、無花果、牡丹花 


2.    Roger & Gallet法國皇家,桂花香水(Fleur d’Osmanthus):橙橘系香氛的清爽調性,如同品嚐美食一般地令人感到喜悅。
 香調表:桂花萃取精油、柑橘精油、橙花油 

3.    L’Occitane歐舒丹,仲夏馬鞭草淡香水(限量)Verveine Soleil):讓人如同徜徉在玫瑰花園中。
 香調表:馬鞭草、橙花、茉莉花 



4.    Giorgio Armani 亞曼尼, 夏日密碼(Code Summer- 限量版:極具魅惑力的夏季淡香水。
 香調表:橙花、茉莉花、薑 


5.     Cacharel, 愛神邱比特2011夏季限量香水(Amor Amor Summer):甜美的味道,適合想要擁有可愛女孩形象的女性。
 香調表:紅石榴、鳳梨、緬梔花 


6.    Guerlan嬌蘭,花草水語茉莉精靈淡香水(Aqua Allegoria Jasminora):細緻花香點出無比的優美高雅。
 香調表:茉莉、香雪蘭、仙客來 


7.    Lancôme蘭寇,橘園香水(Ô de l’orangerie):橙橘香氣中的香檸檬氣息適合所有年齡的魅力女性。
 香調表:橙花精油、柑橘、香檸檬 



8.    Jo  Malone,櫻花香水(Sakura Cherry Blossom):東方氣息,如同參與了日本賞櫻花見。
 香調表:櫻花萃取液、香檸檬、藍莓 


9.    Rochas巴黎蘿莎,蘿莎之水淡香水(Eau de Rochas fraîche splash) : 大容量的清新感受。
 香調表:香檸檬、檸檬、常綠灌木 



10. L’Occitane歐舒丹,牡丹香水(Pivoine Flora):優雅的圓弧香水瓶,帶來十足的女人香。
 香調表:牡丹花瓣、香檸檬、葡萄柚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