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的即時訊息在:

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Adeline與Cedric的法式鄉村婚禮

妳夢想中的婚禮是什麼樣子呢?



FIRR WEDDINGS - Adeline et Cedric - Version Courte (3min) from FIRR on Vimeo.


本日的主角,新娘Adeline與新郎Cedric兩位皆出身於藝術世家,新人們本身也是極具天份的藝術工作者。


2010年夏,兩位新人選擇在Adeline母親家舉辦鄉村婚禮,從婚禮簡單卻溫馨的調性,我們不難看到兩位新人的真心與愛情。市長主婚的典禮中,自然不做作的Adeline難掩心中的喜悅,總是笑個不停,做為觀眾的我們不禁要說『幸福的喜悅是有傳染力的』!

正式的市民典禮結束後大家手牽手,一同愉快地散步到婚宴場所,這就是鄉村婚禮的最大好處,充滿了溫度與人情味。仔細一看,庭院的佈置充滿了AdelineCedric的創意,掛在樹上的小賀卡,既可以當作裝飾,也細心地寫上了每位賓客名字,每位參與的賓客都可以擁有自己跟新人的專屬回憶。現場更佈置了許多小朋友可以盡情玩耍的遊戲,讓小朋友可以從自己的角度開心地參與這最美的一天(而不是哭哭鬧鬧或倒頭在媽身上大睡結尾喔!)

夜幕降臨,大伙盡情地舞動,最後在煙火表演與仙女棒的協助下將慶典帶入高潮。貼進自然的鄉村婚禮,如同女主人的純真,充分展現婚禮主人翁的巧思與個性。

而妳,想要怎麼打造自己的婚禮呢?


更多的照片與婚禮細節請參考 : Un beau jour 
攝影師 : Firr .fr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