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的即時訊息在:

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給全天下美麗的女性最溫柔的呵護


{私密處專用的酸性沐浴乳}給全天下美麗的女性們最溫柔的呵護。



歐洲知名私密處肌膚保養品牌,賽吉兒SAUGELLA – 菁萃婦潔凝露(黃金女郎型)PH值酸一點、健康多一點」 純天然菁萃成分,質地溫和,專為熟齡私密肌膚所設計的頂級沐浴乳。



女性又為什麼要特別選用私密處的清潔用品?

私密處肌膚屬於黏膜組織,其構造及PH酸鹼值與身體其他部位不同,並會隨著青春期、成熟期、懷孕期及更年期呈現S形的酸鹼變化,一般身體清潔用品的PH值都在5.0以上;但陰部的PH值卻在3.54.5之間,因此沐浴乳不適合「一罐到底」

建議一星期使用個2-3次,主要是維持一定的酸鹼值。MC期間,可以天天使用。還有其實現在大多女性喜愛穿緊身低腰的牛仔褲,因為長時間下來會造成私處悶熱潮濕,然而私密處最怕悶熱了!所以更是要特別留意衛生管理。

私密處是最細嫩最柔弱的地方,就好好細心呵護他吧!



非常歡迎來《粧園》參觀選購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