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的即時訊息在:

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法國皇家 Roger et gallet

直到今天,法國人仍習慣以皇家品牌來稱呼Roger et gallet


這要歸功於品牌開牌創始者 Jean-Marie FarinaRoger et gallet古龍水的創始者Falina的後代,在巴黎創建了香水廠,慢慢發展成為一個古龍水的經典品牌 Roger&Gallet,生產以各種天然原料作為基礎香味的古龍水、香皂等產品。





1862 Armand Roger Charles Gaiiet兩人合作買下,Jean-Marie Farina位於rue Saint Honore的店,並改店名為Roger&Gallet。剛開始時,Roger&Gallet推出祖師爺遺作:古龍水Extra Vieille,品牌果然持續火紅於歐洲皇室。貴客包括拿破崙三世、維多利亞女王和西班牙宮廷。

Roger & Gallet女性香水於2010年推出,香水瓶裝飾著的圖案充滿了東方風情,香水本身的香味也十分迷人,彷彿是一個美麗芬芳的花園世界。

Roger & Gallet女性香水由高質量的精油調製而成,例如杏仁、柑橘、雪松等原料,讓人愉悅。 香水的前調是柑橘和佛手柑,清新、明亮的波斯風情,為您拉開一個古老神秘的序曲;接著是微苦的杏仁、鳶尾、熏草豆以及雪松,展現了豪華的東方之路。


女性香水將帶領大家開始一段美麗的旅程,一個最古老的東方城市——Ishafan(伊斯法罕,伊朗),它有豐富的歷史,獨特的東方建築,綠色公園,香水,花香,宛如天堂一樣的花園,蘊藏著巨大的財富。

除了推出的淡香水,還有豐富多樣品種帶來不一樣的樂趣,包括:香體露香水沐浴露、香體膏、液體香皂、肥皂……



宛如天堂一樣的花園,蘊藏著巨大的財富呀!
它們的氣味將帶領您觸摸更多的Ishafan風情,獲得不一樣的東方感覺。

最後非常歡迎來《粧園觀選購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