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的即時訊息在:

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日常生活中清潔、洗臉步驟對了嗎?


介紹這麼多次的法國Melvita品牌,今天我們換換口味,來聊聊日常生活洗臉的注意要點吧!


大多每個人都知道早晚要洗臉的觀念,洗了好幾十年,曾知道自己的洗臉方式有誤嗎?若洗臉方式不對,或者洗面乳選擇不好,反而容易造成痘痘、粉刺、毛孔出大的問題。

其實啊!美容護膚真的是要從洗臉開始,一旦洗臉的步驟錯了,就工虧於潰了哦!

每天早上起床

第一步:以室溫的水,濕潤臉部。(水溫都保持在20~25之間)

第二步:擠一點潔面乳/洗臉霜,加一點水,充分的起泡。 (沒起泡的洗臉霜,不但達不到清潔效果,還會殘留在毛孔內引起青春痘洗臉霜)

第三步:用手上的泡沫,塗抹在臉上,使之覆蓋滿整個臉孔。 然後,輕輕的按摩15下,為了讓臉部的血液循環。

第四步:以潑水的方式沖洗臉上的泡沫。 (千萬別用力摩嚓哦,會傷到皮膚的真皮組織的)

第五步:檢查髮際有沒有殘流的洗臉霜。 (洗臉霜留在臉上可是會帶來很多的豆豆的喔!)

第六步:輕輕的用毛巾擦乾。 千萬別以為大力!大力的拭乾會給你嬌柔的肌膚帶來負擔,進而細紋和皺紋都會增加的)

出門回家

出門在外,基本我們多多少少都會上一些防曬或粉底液。切記,一定要卸妝! 普通的潔面乳或洗臉霜是不能達到來卸妝的效果喔!要用專門卸妝的卸妝乳或是卸妝油哦。

若沒有習慣外出前擦防曬或粉底液,回到家還是必須將清潔一遍,因為現在外頭的空氣並非乾淨,千萬不要忽視清潔的重點喔!

但其實還是要建議大家外出時還是得擦一點隔離,是用來隔絕外面髒空氣的!



以上大家洗臉步驟都有正確嗎?


最後非常歡迎來《粧園》參觀選購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