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的即時訊息在:

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夏日美體瘦小腿計畫



自己動手,根據你小腿的肌肉類型原創幾招按摩術,勤勞的女孩最漂亮喔!


A類脂肪型

判斷標準:如果你比實際體重看起來胖、除了鍛煉,沒什麼比避免糖分和油分高的食物更管用的。

瘦腿提示:多吃海產品、蔬菜等低卡路里食物,少吃零食,多做 跑步 、 游泳 、自行車等有氧運動,可以消除腿部的贅肉。

按摩VS小腿減脂 

長期久坐,缺乏運動,會使得整個下半身血液循環不暢。 按摩腿肚不僅能讓小腿處於健康狀態,全身的血液循環也會因此更好。 而且不僅僅是腿部,全身的細胞都會充滿活力。

方案一:拍打按摩法

順著腿部的淋巴腺作拍打、按摩,可使腿部的淋巴結和血液循環更為暢通。 而且通過適度按摩,能消除腿部的沉重感與水腫現象。 當你決定選擇此種瘦腿方式時,每周至少要按摩兩次以上,且按摩的時間要維持一個小時上,才能達到瘦腿的效果。

方案二:氣壓引流法

裹上氣壓引流的瘦身工具,每天做20-30分鐘的引流治療,有助於疏通淋巴系統、改善靜脈曲張的現象。

B類水腫型

判斷標準:用手按壓小腿肌肉,肌膚回彈差而緩慢的粗壯腿就是此種類型。

瘦腿提示:避免快餐、真空食品、點心和鹹食,不要喝可樂、雪碧等碳酸飲料,也不要保持單一動作超過一小時,做一些簡單的強化肌肉的 體操 ,能改善浮腫狀況。

按摩VS消除水腫

身體裡儲存的水分過多,或水分不能很好代謝,就會有水腫腿。 對於長時間坐在座位上不動的辦公室女性,或是常常做“空中飛人”的女生來說,雙腿略有浮腫可謂家常便飯。 長久下來,腳腕會變粗,膝蓋也會長出贅肉。

方案一:10分鐘速瘦法

腿肚粗常常是因為浮腫。 想讓腿形變得更完美,就在約會前10分鐘趕快按摩。 按摩後,使身體排出積累的廢棄物,再使用瘦身霜,將腿高高抬起休息片刻,就可以使SIZE變小2-3cm。

 1、雙手交替撫摩。 將雙手的手掌全部貼在跟腱周圍,雙手交替動作向上撫摩。 雙手共做10次。


 2、用雙手扭動揉搓。 雙手的手掌緊貼包住腿肚肌肉,雙手扭動進行揉搓,一直持續到腿肚全部變熱為止。


方案二:揉捏按摩法

經常揉捏按摩腿肚,能加快小腿血液循環,幫助排除腿部滯留的水分,使腿形看起來更漂亮。

 1、雙手從腳踝往膝蓋由下往上,輕捏按摩。


 2、雙手放在小腿肚處,往反方向扭轉。


 3、由小腿外側往內側輕撫按摩,同樣的動作再由內往外按摩。


 4、以大拇指指腹,從腳踝由下往上輕輕按壓。

C肌肉型

肌肉發達的雙腿因缺乏女性的柔美魅力而讓人敬而遠之。 用力捏一捏你的小腿肌肉,如果堅硬結實而粗壯,就屬此類型。

瘦腿提示:肌肉結實的腿型,要適當減少使肌肉發達的無氧運動,多做些快走、游泳之類的有氧運動,並儘量用按摩來消除肌肉的緊張。

按摩VS美化腿型

想瘦小腿,先要檢查小腿的肌肉是鬆弛還是緊繃。 若是肌肉緊繃的話,要瘦就會比較困難。 所以首要的減小腿計劃,要由拍打結實的小腿肥肉開始。 平日可坐在地上,將一隻腳抬高成直角,塗上促進微循環、緊膚消脂的纖體產品並用拳頭拍打小腿,或以手掌按摩,各做10分鐘即可。

方案一: 去角質+纖體乳液=纖長玉腿

只有把腿上的老舊角質去掉,纖體乳液中的營養成分才能被肌膚充分吸收。 腿部肌肉彈性好、面積大,去角質比較輕鬆。 取適量的去角質霜,先摩擦大腿部位,自上而下;再摩擦小腿部位,自下而上;要來回上下反复摩擦。 去角質的工作一周做一次。

 1、摩擦式按摩--塗上乳液之後,用手指在皮下脂肪較多的地方用力按壓摩擦。 在膝蓋的周圍集中按摩,可使小腿前側結實平順。


 2、捉拿式按摩--用手指指腹抓出皮下脂肪。 由小腿內側、外側的中心線開始,使用稍微能夠感到疼痛的力道,有節奏地持續進行。


 3、搓揉式按摩--捉住脂肪多的地方,並以大拇指用力搓揉按摩。 這是結實效果較好的按摩方式,最適合小腿肚等皮下脂肪較厚的地方。

腿部一定要使用纖體乳液而不是乳霜。

乳液要在浴後10分鐘之內使用。

塗抹上纖體乳液後要輕輕按摩或拍打,吸收的效果才好。




資料來自:網路新聞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