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的即時訊息在:

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長毛絨養身拉筋健康保養自己

你經常腰酸背痛嗎?你是否因體態不佳而煩惱?你知道姿勢不良可能會導致的嚴重後果嗎?這次Belli小編織娘的情人邀請試用「長毛絨養身拉筋」,憑著「長毛絨養身拉筋」也助於「健康保養」輕鬆達到健美又防病的目的喔!



織娘的情人其實是一家台灣製毛巾公司(玖紘企業)


織娘從小就在紡織大本營--彰化和美成長, 接觸過各種不同的紡織品, 爭奇鬥艷或柔軟舒適,可惜的是大陸毛巾的氾濫,造成市場品質、價錢的混亂,導致堅持台灣製的紡織大本營經營困難,為了突破困境織娘我特地千里迢迢爭取到美國Microban 認證,為的是帶給使用者舒適、柔軟、抗菌、吸水力超強的毛巾、浴巾系列產品。

小編在這邊可以證實!織娘的情人每一產品都具有8倍的吸水力,連「長毛絨養身拉筋」也不例外喔!


話說現代的人真的因為工作繁忙壓力大,導致缺乏運動習慣。利用「長毛絨養身拉筋」每天抽空動一下,拉拉筋,維持體態、調整呼吸。睡前來動一下吧!

小編不好意思入鏡示範動作,因此找了網路插圖示範給大家看~

 睡前小腿、腳踝運動 : 

小腿、腳踝運動:


在一隻腳的腳尖上,套上毛巾,用力拉扯毛巾

雙腿伸直坐在床上,在一隻腳的腳尖上套上結成環狀的毛巾,雙手用力拉扯毛巾。



翹起、繃直腳尖

這一動作要領為,腳尖翹起、繃直,一隻腳做6 – 8次為一組動作;另一隻腳的動作要領相同。 每隻腳各做1 – 3組。




利用簡單一條「長毛絨養身拉筋」不花大錢,在家保健真是物超所值呀!相信大家都可以完成心願,健康美麗愛自己喔~


希望大家喜歡巴黎女人Beauté Parisienne推薦織娘「長毛絨養身拉筋」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