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的即時訊息在:

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夏季肌膚保養


通常一到夏天,出油量也跟著旺盛了起來,這時候Belli小編我就會注重臉部肌膚清潔!以下幾點供大家參考夏季肌膚如何保養到位:


1.皮膚的清潔是關鍵

每天至少要洗臉二次,選用刺激性較小香皂或洗面奶,用溫水徹底清洗。洗臉後可使用有殺菌作用的酸性而不油膩的保濕護膚品。

2.沐浴保養美膚

沐浴對皮膚的保養也十分有效,入浴時,要好好清洗膝蓋與肘部等關節部位皮膚,浴後按摩臉及四肢,可令皮膚飽滿,關節靈活。在溫熱洗澡水中加上少許醋,洗浴後會感到格外地舒適。將醋與甘油以5:1的比例混合後,經常地擦用,能使粗糙的皮膚變細嫩。

3.飲食調節要注重

有很多對肌膚有益的食品。豌豆,除了食用能補充人體的營養以外,炒而嚼之,可鍛鍊面肌,促進人體的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從而使面色紅潤、光滑。

4.每天八杯美容水

夏季炎熱要注意多喝水,別小看了這一杯水,它對肌膚是非常寶貴的。水便在你的細胞中迴圈被吸收,使你的肌膚更加細嫩柔滑喔!


資料來自:網路新聞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