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的即時訊息在:

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每個法國小朋友都擁有的玩具:長頸鹿蘇菲

前天預告將替大家深入報導長頸鹿蘇菲50年深獲喜愛的秘密,現在讓巴黎女人帶您進入兒童最親密的玩伴: 長頸鹿蘇菲的小天地。





今年固齒器中有名氣的長頸鹿蘇菲,慶祝他的五十歲生日。


第一個長頸鹿蘇菲,1961年問世於天主教『聖蘇菲日(Sainte-Sophie)』的525日,至今已經有超過五千萬個蘇菲,出現在世界各地的角落。長頸鹿蘇菲是法國低齡兒童玩具中最受歡迎的,他的品牌經理史蒂芬妮.愛諾(Stéphanie Arnaud)表示,2010年的法國出生嬰兒數為83萬,而長頸鹿蘇菲去年則賣出了81.6萬個,也就是幾乎每一個新生兒都擁有一個長頸鹿蘇菲,足見其魅力。


十八公分長、細長的脖子跟腿,長頸鹿蘇菲的造型,五十年來未曾改變過,他的設計適合小嬰兒的小手抓取跟玩耍,押著蘇菲的頭或者肚子則會發出的聲音,吸引嬰兒的注意,這樣的設計,其中包含了五個重要的秘訣,使長頸鹿蘇菲成為半個世紀以來不敗的兒童玩伴:


外表:蘇菲身上的斑點設計顯現出與身體的對比,使幼兒能夠快速的認識並且熟悉,進而產生親近感。

聲音:按壓的哨子設計,可以刺激並娛樂嬰兒,促進嬰兒腦部發展因果關係。

口感:柔軟,有許多地方可以咬(耳朵,角,腿),它非常適合舒緩寶寶長牙時的牙齦不適。100%天然乳膠和塗料可以讓嬰兒安心入口。

觸摸:完全適合寶寶的小手,細長的腿和脖子很容易掌握。安撫、舒緩寶寶的情緒。

氣味特殊的天然橡膠氣味,有利於嬰兒從玩具中迅速找到她。

風靡世界的蘇菲長頸鹿,其實還有兩個妹妹Zoé Chloé,行銷47國家(俄羅斯,
澳大利亞,中國,美國...).。好萊塢女星瑪丹娜,珊卓布拉克等人對於長頸鹿蘇菲的喜愛,也帶動了一股潮流





文章編譯:plurielles.fr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