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的即時訊息在:

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法國收藏:OPI時尚爆裂指甲油

應該不少女性朋友和Belli小編一樣迷上指甲油,更痴迷於 OPI 指甲油 的"爆裂"指甲油!

今年7月,OPI (Serena Williams)跨界合作Serena Glam Slam!瑰麗滿貫指甲油系列再推出Glam Slam! France法國公開賽系列兩組新色,持續引爆夏日美甲話題!







實際上OPI早在去年秋冬就已經聯名網球名將小威(Serena Williams)推出了"爆裂"效果的指甲油產品,這種新型指甲油使用起來非常方便,可以自己繪製獨一無二的紋路,比如豹紋、雲石紋或貝殼紋,自己動手打造想要的效果,格外如此受歡迎!



裂紋指甲油使用時的步驟是:
先要在指甲上塗一道底色,底色乾後一兩分鐘後,然後再塗上這種新型的"爆裂"指甲油,如想裂紋小一點,塗薄薄的一層即可,反之,想裂紋大一點的可塗厚一些!(裂紋效果要耐心等待,可以適當搭配烘甲機、吹風加熱,但風不可太大)剛剛塗上時沒任何變化是正常反映,等乾透了,龜裂的效果就自然會顯現!最後一定要塗上一到兩邊亮油作為保護,神奇的爆裂指甲油就大功告成。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Favorites More